Welcome~ : ]

Hello ! 這是我的小世界~勇敢做夢吧!

2010年12月29日

古今新竹大冒險





為了製作這個......我們只睡了 2 個小時

小說裡的英雄一天只睡3個小時
而我只睡2個小時,
我也可以當英雄嗎?
(好,廢話少說)進入正題:

影片是在12/19我們一起到新竹去拍的唷~
過程真的很好玩~

第一幕,我們在誠品書店的門口取景
那時候附近的店家正準備開幕,所以影片中才會有搬桌椅的聲音
而且那一景也拍得很趕~感覺店家一直在趕人耶~~
= 口 = 不是說不可以占用騎樓作為營業用途嗎? 真討厭


第二幕,我們穿越危險的圓環,感覺車子一直都在轉圈圈...
頭都暈了@。@
終於來到東門城了~
在像是洞穴裡面拍攝關於東門城(那一張...我覺得我好呆。)

第三幕,我們走到紅紅的迎曦橋取景
沿途經過好多麵包店,肚子都餓了
拍攝完成後,終於可以嘗到貢丸了~Q~Q好感動阿!
不過,說真心話...
我覺得那家的肉圓並不好吃...太油了~~
害我吃完整個人反胃

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